定價攝影:太高了嗎? 太低?

分類

推介產品

定價攝影:您的價格應該是多少?

上週,我在網上遇到了一位攝影師,她在她的博客/網站的側邊欄中列出了她的價格。 她的履歷表表明她是一位“專業攝影師”,當然在2010年經常被寬鬆地使用。她說她有5年拍攝婚禮,肖像和寵物的經驗。 我認為,她的作品似乎無法與我每天見到的許多專業攝影師競爭。 她的價格:從磁盤上的肖像攝影會話中獲取的所有照片價格為60美元。 印刷價格極低。 而且那60美元的費用還包括照相會議。

我不僅問這如何降低整體攝影的門檻,還問她如何謀生。 再說一次……也許她沒有從攝影中賺錢。 她可能會以此為“愛好”,只是想要加油。 她也可能不是合法企業。 而且她可能不納稅。 變量太多了。

我決定在我的Facebook Page主題上發布有關此發現的信息。 情緒,觀點和問題開始激起。 我知道定價在專業攝影師中極具爭議。 一些攝影師會根據一年中想要的價格來製定價格,併計算出費用,稅金和其他費用。 許多攝影師開始不確定要收費。 這些攝影師可能會憑空挑選數字。 許多攝影師會研究他們所在地區其他攝影師的收費,並根據這些數字制定價格。

我希望在MCP博客上獲得一個對話框,可以在評論部分回答以下問題:

  • 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 您如何確定定價?
  • 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 您是否根據周圍的其他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 當您看到有人為光碟中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的感覺如何?

MCP動作

評論

  1. 琥珀 7月28,2010在9:13分

    是的,我認為自己是一名專業人員。 我也是合法企業,必須繳納那些可愛的稅款:)1。 我根據周圍其他人收取的費用並根據客戶確定價格。 我只有2歲,因此我有很多老高中朋友作為客戶。 他們中的21-21歲大多數人負擔不起高價。 這是我進行定價的主要原因。 我的肖像拍攝時間為24-100(包括附帶版權的CD)。 我的婚禮範圍是150-900。 從技術上講,我不會覺得價格偏低,但是我會編輯每張照片,所以我要花很多時間進行編輯。 因此,我想收取更多費用,但現在我覺得還可以。 當我看到人們為拍攝收取1750美元的費用時,這使我希望客戶不會看到它。 當我看到人們選擇價格過高的攝影師時,我會更加生氣。 我所在地區有一位當地攝影師,價格非常昂貴,我認為質量不值這個價錢。 您如何看待那些人?

  2. 里安·瑪麗(Leeann Marie) 7月28,2010在9:25分

    很棒的帖子,我同意這可能會引起爭議。 要回答您的問題,請執行以下操作:1)我根據當前的非攝影工資以及我和我的丈夫的生活狀況確定價格。 我們知道我們的費用。 我們知道我們想做什麼。 我們知道他的所作所為。 我知道我的電話號碼是什麼,我真的不在乎別人的電話! 我想辭掉日常工作,最近轉為兼職。 我做了一些數學運算來弄清楚我應該為每個婚禮賺多少錢(包括支付稅!)並據此收費。3)但是,在我開始經營業務時,我知道這個數字,但是鑑於我的經驗水平,我對此感到不舒服。 如果我對要收取的費用感到不安–我將其降低到對客戶真正的價值所在。 現在,我感覺自己好像在用自己的知識,技能,服務和產品來充實自己應得的價值。 在將我的作品與該地區其他收取相似價格的作品進行比較時,我覺得我的客戶可以看到我的價值。4)不,我還是根據自己個人的生活方式來確定定價。 5)聽起來像是一個初學者,但不幸的是,人們會認為“這就是攝影應該花多少錢”。 但是,該地區的某些客戶確實珍視我(以及該地區的其他專業人員)所做的事情,並且願意為此付出代價。 我不會試圖動搖別人,他們只是在迎合與我完全不同的市場。

  3. 凱莉·埃文斯(Carrie Evans) 7月28,2010在9:25分

    那太低了! 我在我居住的地區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遺憾地說,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照片就是照片,他們會去找便宜的攝影師,他的作品還沒有打磨,甚至沒有聚焦。 話雖如此,美國其他地區的一些人可能認為我的價格太低了。 我生活在一個收入較低的地區,人們不會為每次會議和打印而支付400美元以上的費用。 只是不會發生。 特別是在這種經濟中。 我覺得自己在我所在地區的中間地帶。 我仍然希望負擔得起,但要獲得豐厚的利潤。但是,如果我搬家,可以打賭,我將提高價格以反映該地區的市場。

  4. 卡倫蛋糕 7月28,2010在9:27分

    是的……我是一名專業攝影師,自1996年以來一直(一個人)。 我所有的經驗(11年的攝影實驗室技術員,3年的導師助理工作,1年的肖像工作室管理,然後在家開辦自己的公司,三年前才剛成立獨立工作室)……..我的價格基於地區價格以及人們的承受能力。 我每兩年會根據情況的變化進行更改。 我覺得我的價格是正確的……但是,新手(mwacs,無論是什麼!!)的價格不正確,正在破壞我的市場,我們所有的業務都以“太便宜”的價格出售,因為他們A)不需要錢B)認為他們“不足以收取您所收取的費用” C)沒有繳納稅金!!!!這使我們整個行業陷入困境。 試圖弄清楚我如何與這些人競爭,這讓我的日子充滿了壓力……當然,按照這個價格,這不是競爭。 就像沃爾瑪打開了大門,說“今天所有免費”。 讓我花費數小時試圖弄清楚我在44歲時可以從事的新職業,因為自出生以來我所做的一切都因無法解決的事情而在葡萄藤上垂死。 :O(所以是的……在我的宇宙中這是一個棘手的話題....特別是因為我的生意是我們謀生的唯一手段。讓我的客戶在3,5、10年後去找另一位攝影師僅僅因為別人“便宜”就愛上我了,很難吞嚥……所有賬目。無論你和所有其他顧問發布什麼內容,我和正在指導的女孩們共享…………..他們仍然拒絕聽,並以無休止的藉口回答他們為什麼必須繼續做自己的工作,我的攝影朋友們一直在說潮流會改變…………..我只是希望我能在這種情況下繼續生活下去!

  5. 蒂娜 7月28,2010在9:38分

    作為一個新成立的企業主,我完全可以處理價格問題。 我不住在有很多人有很多錢的地方,我們的主要工作來源是當地的軍事基地……話雖如此,我覺得我所在地區的物有所值。 不太高,可能會更高(在新的一年後會有所改變),但是現在足夠高,可以淘汰我不想要的客戶類型。 很難告訴一個潛在的客戶,我很抱歉我的價格不符合她的標準,尤其是因為(我的錯誤)在我的投資組合建立過程中為她製作了美麗的圖片,幾乎是免費的……錯誤的。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行業,儘管我只從事過一年的業務,但我做攝影師的時間更長了。因此,話雖如此,這是我的答案:1)我確實認為自己是一名專業人士……不僅是攝影師,而且還是設計師(我是行業的圖形設計師)。 我不僅覺得自己拍攝的照片很棒,而且知道如何正確編輯它們,如今,如今,數碼攝影已成為“一攬子交易”的一部分。2)我確定了對當地攝影師的價格,然後將其調整為我覺得自己值得的……我意識到我值得更多! hehe!3)現在,我的價格非常優惠,我得到了很好的預訂,正在製作實際的印刷訂單,而不僅僅是購買CD,但是我會在新年(之前提到)之後提高價格,以適應我不斷變化的需求和客戶.4)我根據周圍的人和與他人相比的經驗來定價。 僅僅因為它們拍攝的時間更長並不能使它們更好... 5)讓我感到噁心。 這讓我感到奇怪……讓那些為之努力的人感到難過,但與此同時,您卻得到了付出……感謝這個話題,這絕對是每天的努力! 熱愛您的博客,熱愛您的工作!

  6. 阿什莉·丹尼爾(Ashley Daniell) 7月28,2010在9:39分

    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我等不及要看評論了! 1.是的,我認為自己是一名專業攝影師。 我仍然有一份固定的全職工作,但我希望盡快過渡到全職攝影。 但是現在,我必須付賬單。2。 我只是在3月份提高了價格,然後根據經營業務的成本(年度/每月所需費用),拍攝婚禮/會議的成本(又稱我的產品,時間等)為基礎,然後計入稅收。 一旦獲得了我必須支付的基本價格後,我將其乘以XNUMX即可得出零售價格(其中包括我的利潤)。 有時我確實覺得最終價格太高了,所以我降低了價格。 最終,我遵循了Stacey Reeves的定價指南: http://www.forbeyon.com/download/greatestpricingguideever.pdf3。 我覺得自己已經按照現在的價值進行了定價,同時又可以在價格上放心地說:“是的,我願意為此花掉自己的周末和工作時間。” 不幸的是,由於我確實大幅提高了價格,因此自提高價格以來,我沒有收到很多詢問(也沒有預訂)。 因此,這使我開始懷疑我現在是否太高了…..為時已晚!4。 剛開始工作時,我會根據周圍的價格進行定價-考慮到我從事該業務已經有多長時間了。 當我提高價格時,我會根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我感到很舒服的婚禮/會議次數以及我的經驗和工作質量來進行定價。5。 $ 60的拍攝和光碟價格低得讓人發瘋。 這讓我很生氣。 因為這意味著客戶通常會選擇該攝影師,因為她/他的價格比我的價格低很多,而如今每個人都在節省開支。 同時,我已經認識到我想要哪種類型的客戶。 我希望有人將攝影視為一種藝術並希望將其投入使用,以花光錢去正確地完成攝影。 我並不一定要向願意支付60美元課程的客戶推銷自己。 這是我在提高價格時考慮的另一個因素-我喜歡與哪種類型的客戶合作?

  7. 吉姆·普爾 7月28,2010在9:40分

    1.是2。 最初,通過查看我周圍的人正在收費。 我將自己放在正方形區域的正中間。 現在,我很容易在我的寵物肖像畫價格中達到前80%的價格範圍。 對於狗類運動,我是最昂貴的版畫之一,但人們付錢是因為我可以在其他人無法做到的條件下送貨3。 就坐席費(200美元)而言,正好適合肖像畫,可能不足以打印照片,但我當然不便宜。 對於狗類運動,我希望能夠充電得更多,但是在那個領域,我已經快要登峰造極了。4。 我最初是根據周圍的價格進行定價的。 我相信經驗定價是一個陷阱。 一個人可能有多年交付完全廢話的經驗,或數週真正優質的工作。 我根據自己的工作價值和市場允許的價格進行定價。5。 關於價格低廉的攝影師如何影響我的業務,我不太在乎。 他們不是我的競爭對手。 他們一直在身邊,而且永遠都會在身邊。 這是一個循環。 是的,有些人會認為預算定價是常態,但是有些人已經學會了用辛苦的方法來獲得所要支付的費用。 如果攝影師需要建議,我很樂意提供。 我會告訴他們我是否認為他們的收費不足以維持其業務,但正如我所說,他們能否生存與我的業務關係不大。

  8. 洛林·奈斯內森 7月28,2010在9:43分

    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還沒。 不方便向人們收費,但是,我確實設有一個LLC,並且所有業務都與此配套。您如何確定價格? 我將所有設備,時間等加起來,確定每小時需要做的事情或一次會話值得多少。 銷貨成本您覺得價格太低了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現在很高,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會)打折價格。 只是希望人們能夠習慣價格,所以當我準備就緒並全面投入運營時,這並不奇怪。您是否根據周圍的其他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以上所有這些,當您看到有人為光碟中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感覺如何? 傷心。 如此多的時間,精力,教育,設備等投入攝影並成為攝影師。 其他人應該了解所見事物背後發生的事情,並且當您看到這樣的價格時,他們認為這是值得的。

  9. 布里特·安德森 7月28,2010在9:49分

    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是的,我靠攝影謀生(儘管還算不錯)。 我努力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 您如何確定定價? 我的價格基於我的商業計劃。 在畝商業計劃中,我包括我的經商成本(稅金,薪水,設備等)以及所售商品的成本(印刷品,相冊,卡片等),以弄清我需要支付的費用這些費用。 我會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因為我會不斷重新審視自己的計劃,以了解如何使其對我更好。 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好吧,對我來說,我的價格恰到好處🙂但是,我確實擔心自己所在地區的價格太高。 因此,我正在重新進行調整,以便能夠滿足我的底線並提供客戶想要的產品。您是否根據周圍的其他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以上所有🙂都是因素。 但是,歸根結底,我最看重的是我需要賺的錢,當看到有人為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 這是困難的一個。 我盡量不要考慮那些攝影師,因為說實話,我只能控制自己。 我想知道他們是否真的是一家企業(例如,他們是否納稅,擁有營業執照)。 如果不是,那會讓我很生氣,因為我合法地做所有事情……這意味著我必須收取更多的費用來支付這些費用。 這不公平。 我也看他們的工作質量。 如果不好的話,去那些攝影師的人不是來找我的人。 顯然,他們選擇成本而非質量。 這是他們才華橫溢,無所作為的時候。 這是對真正努力使這項業務奏效的我們這些人的傷害。 客戶開始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以非常低的成本提供高質量的產品。 只是做不到! 那些收費不足的人一定不要考慮所有……因為您根本無法經營如此低廉的收費業務。

  10. 路易斯·穆里略(Luis Murillo) 7月28,2010在9:51分

    儘管有人認為我是我,但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而是對手工藝有濃厚興趣的認真愛好者。我拍攝了婚禮,其他活動和肖像畫,並支付了少量費用,因為這不是我的主要收入來源,所以我確實收取一小筆費用,因此無法維持我的家庭收入。 我總是嘗試教育人們攝影的價值,以及那里大量的“攝影師”如何導致價值下降,以及人們如何不能真正地給數字數據賦予價值,因為它不是物理的東西。我收取的費用只是為了彌補用於拍攝所要求照片的膠卷的費用,而不是向客戶提供大量照片,但是我確實在努力拍攝具有真正專業外觀的照片,並且大部分都是為自己拍攝的。

  11. 黛博拉希望以色列 7月28,2010在9:53分

    喬迪,我同意,很棒的帖子。 我最近遇到瞭如上所述的人,這絕對讓我很生氣。 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削弱了真正專業的受過良好教育和/或熟練的攝影師,而且還因為他們不是那麼專業! 從他們的照片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每25張照片就能得到不錯的拍攝,並且顯然使用了相機的所有自動功能,包括她的專業消費者型號產生紅眼的彈出式閃光燈,並不是專業人士。 這讓我很討厭……我認為自己很專業,是的,因為自90年代中期以來我一直是攝影師,因此去上學並獲得了2個學位,並且還在讀另一個學位。其中(MFA,攝影),曾在攝影領域的幾所知名大學任教並擔任教授和系主任。 而且,是的,我覺得我擁有製作生動漂亮的照片的技術知識,這使我成為“專業”一詞,因為我擁有一家合法的有限責任公司並納稅,並將其收入用於謀生。 老實說,我的定價很糟糕。 我一直在更改它,因為我不確定“正確”的定價是多少。 但是,我對當前的定價結構非常滿意,最多125人的會議費為3美元,而一個家庭為200美元,所有費用均不包括圖片或印刷品。 實際上,在達到一定的最低要求後,我以每份$ 150的價格出售數字文件。 我絕對不認為自己是最貴的,但我也不是全包會議的60美元。 老實說,如果有人稱自己為PRO,並且缺乏某人特別表現出的技能,那就是侮辱。 我什至讓這個特定的人嘗試複製並複制我的照片,並在上面貼上她的名字,這些照片我在畫廊的展覽中以限量版商品的形式出售! 那是同一位出色的“攝影師”,他收取了相似的費用。 我真的很想知道人們是否有時會“得到它”,因為她在FB上有300多名粉絲,而她的作品是AWFUL。無論如何,那是我的02美元。

  12. 瑪麗·沃利 7月28,2010在10:01分

    我是專業人士。 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納稅,繳納商業保險,並且我充滿熱情並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將定價設定為在扣除所有費用後可以賺錢的價格。 我不會也不可能免費這樣做,如果我要抽出時間離開家人,最後我必須賺錢來證明這一點。我以前從不在乎其他人要收費,但是最近了解到,儘管事實上我們希望我們的藝術品向我們展示,但最終我會在價格上獲勝。 客戶將總是去街上的gal,他們為DISC收取$ 120! 我只收取會議費,所以猜猜誰有生意,誰沒生意。 我想說類型的攝影師不是我的競爭者,但是在這個經濟環境下,每個人都在省錢,所以很多人說,只要花500美元,我願意付給你,我就可以買一台相機並自己動手,不是我可能會繼續忽略它們。 在工作了五年後,我很有可能會關門,因為我只是不想和那些不了解或不關心真正商業模式的攝影師競爭而燒死。

  13. 科琳·科貝特 7月28,2010在10:11分

    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真的讓我開始思考自己的生意。 對於我的回應,我們歡迎您提供任何反饋意見。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好吧,我不知道……我還在從事業務的第一年,只是想看看我是應該留在辦公室還是掛斷電話。 我參加了一些課程,並做了很多研究和實驗,而我只是在努力提高自己。 雖然,我做的第一件事是獲得了有限責任公司和供應商許可證,因為我和我丈夫都同意,如果我要這樣做,那我將從頭開始。 因此,我確實要交稅和必須付的所有稅。您如何確定定價? 好吧,今年,我完全不希望盈利-這是計劃的一部分。 我在這方面還很陌生,有時還會犯錯誤。 所以,我絕對不想多收。 另外,我所居住的地區是該國生活成本最低的地區之一,因此我也謹記這一點。 今年,相對於賺很多錢,我真的只是在尋找經驗。 我確實計劃隨著經驗的增長和質量的提高而提高價格。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老實說,我不知道。 當我回顧一些以前的內容時,我可能是正確的。 我認為我正在改善,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在2011年起提高價格。在該領域,其他攝影師的收費比我高(他們有多年的工作經驗),而其他攝影師的收費比我低(有些人對我也有多年的經驗,有些人認為我的照片質量不如我。 您是否根據周圍的其他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目前,這主要是基於經驗,因為我太新了。 隨著我的進步和經驗的積累,這三個方面都將改變。 我可以理解其他攝影師在這個問題上的挫敗感,但我才剛剛起步。 我不打算在此模式下停留更長的時間。 另外,正如我所說,我並不是該地區最便宜的,當看到有人為一張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 我看到我所在地區的某人為一場婚禮收取350美元的費用,但為他們提供了光碟–這幾乎是我在那裡拍攝所需費用的一半。 現在,如果他們想這樣做,我會認為這就是他們的事–如果他們的照片看起來不那麼好,我認為他們不會花太多的時間進行後期處理。 由於我還很新,所以我現在對自己的工作沒有太大的信心……你們當中的一些專業人士可能會看我的作品(尤其是我以前的作品),並認為我應該把它掛起來並找到其他的東西事業。 而且,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們歡迎您看一下-如果您認為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對此加以建設性-不要讓我哭泣大聲🙂

  14. 傑米·勞倫(Jamie Lauren) 7月28,2010在10:15分

    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我確實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 問題是–什麼構成專業人員? 某人因工作獲得報酬。 不幸的是,這當然並不意味著您會獲得良好或值得的服務報酬,如何確定價格? 我的價格是根據其他與我持平的攝影師確定的。 不一定在我的地理位置或其他任何地方。 我還投資了Easy as Pie系列,這有助於我了解如何為從會議費到5×7的所有價格定價。 這是一筆了不起的投資!您覺得價格太低了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我覺得自己的價格有點高。 不是太高,而是足夠高,我可以在這里和那裡提供折扣,而不必因為這樣做而自殺。您是否根據周圍的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如上所述,我對周圍的人並不在意。 我給我認為正確的價格。 我給我認為值得的價格。 到處都有人在Louis Vitton購物–他們不會在本地改變價格。當您看到有人為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 我不得不說,這開始越來越困擾我。 我從不習慣,實際上,我曾經以為人們對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和收費感到有些瘋狂。 然而,最近,我有一個客戶拉了“”,但是某某工作室只收了我50美元,購買了200張編輯過的高分辨率圖像的CD! 您要為一個文件收取更多費用!” 我想尖叫。 事實是,這個人顯然不是我的客戶,我不得不放手,但它確實使我煩惱。 我可以說,“嗯,他們可能是一張爛cr的照片。” 或者,“好吧,如果它們的價格如此之高,您為什麼不再次使用它們呢?” 但是,這樣做有什麼目的? 我們永遠無法控制他人的行為,永遠也無法完全教育公眾,我們永遠無法與Sears的價格競爭-但是,嘿,如果您想帶孩子來給西爾斯(Sears),然後把他放到一塊骯髒的地毯上,付100美元,對呀! 你不是我的客戶時期–故事的結尾。 我可以。 我會收取我所知道的公平的費用,並且我會堅持下去。 我會注視著MWAC以及那些獲得博客並為最大的套餐收取60美元費用的人,但我不會在上面浪費精力。 我只能關心自己,納稅,合法,讓客戶滿意,不斷學習,成長,提高自己的才能等。就是這樣!

  15. 曼迪·斯羅卡(Mandy Sroka) 7月28,2010在10:16分

    這麼及時的主題!1)是的,我確實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儘管我還沒有全職選擇。 我目前正在撫養一個家庭2)我以前是根據該地區的其他人來設定價格的,這是我前任導師告訴我的,基本上是憑空而定的。 最近(由於此博客),我購買了Alicia Caine的Easy As Pie&Pastry Shop指南,並覺得我的視力已經徹底改變了! 我希望在一年內更改價格(以方便我的當前客戶進行大的更改),以便根據我要生產的商品,稅金,所售商品的費用等進行收費。當我周圍的許多人根本不會分享任何東西時,就亮了。 就像定價是一個不容錯過的話題。3)因此,根據以上問題,我目前太低了,但是還在上漲!5)對於攝影師來說,整個攝影棚的收費是60美元–我去過那裡,但您的價值更高。 最近,我發現攝影師為同一件事收取的費用較低。 我信心十足,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了以下信息:如果您為所有事情收取60美元的費用,請考慮將其細分為每小時費用。 會議準備– 30分鐘,旅行時間– 45分鐘,與客戶的時間– 120分鐘,後退旅行時間– 45分鐘,上傳和備份照片– 60分鐘,編輯– 120分鐘,刻錄光盤– 15分鐘,包裹和郵件– 30分鐘全部加起來大約需要8個小時。 八個小時的工作$ 60大約是每小時$ 7.50! 我的保姆不僅賺錢。 只是需要考慮的事情。再次感謝!

  16. Aimee(又名Sandeewig) 7月28,2010在10:21分

    好吧,我玩! :)我認為自己是半職業的…真的是剛起步,並且在非常兼職的基礎上這樣做。 尚無官方網站,但我準備推出一個不錯的投資組合/畫廊時很高興。我的定價分為兩種方式:基於主題數量的會議以及印刷品/ CD。 我最初將打印價格定為我的費用的兩倍。 但是,我對其他攝影師的打印價格評估得越多,我就覺得我設定的價格太低。 儘管如此,我現在對它們還是很滿意的,但是很可能會在2011年對其進行修改。對於我所居住的區域,我的價格還算合理,但並不低。 在價格和工作質量方面,我在這方面與某些專業人士競爭,但是其他專業人士比我貴。 當然,他們有多年的培訓,經驗以及數千美元的設備和工作室空間來證明這一點。 在目標市場領域,我進行了很多關於會議和印刷定價的研究,同時也看了我欣賞其作品的其他攝影師。 我沒有一時衝動定價。 我考慮了處理一個會議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以及可以產生的結果的質量。 因此,對我來說,為會議和CD收取60美元的費用似乎非常荒謬,幾乎不值得花時間和精力。 知道我對自己的工作和能力的了解後,我的直覺是,您可能會得到一個收費這麼低的人所支付的費用。

  17. 瑞貝卡·傑夫斯(Rebecka Jeffs) 7月28,2010在10:30分

    *我是一名學生攝影師,獲得攝影專業的視覺藝術學位。 *我根據自己的經驗水平確定價格,並在我的博客中指出我是學生,隨著我獲得更多的了解和經驗,價格將發生變化。 *我覺得我的價格太低了,但似乎人們在這種經濟環境中願意支付的唯一價格,甚至有些人甚至不願意以我提供的低價支付。*我的價格基於其他電樞攝影師的定價和我的技能水平。*感到有些攝影師有權根據自己的作品質量收取更高的費用。 您應該根據工作和技能水平的要求進行收費。 您指出攝影師的工作不如您所見。 因此,也許她沒有獲得收取更高價格的權利……。 一個例子就是路易威登,他以每件數千美元的價格出售商品,您可以找到不到20美元的仿冒品,但最終,您得到了所要付出的代價。

  18. 達娜-從混亂到優雅 7月28,2010在10:33分

    這讓我難過。 我什至可能都不是“專業人士”,當然也不是最好的,但我肯定正在嘗試和學習每一個醒著的時刻! 這不是我的全職工作(只是因為在這種經濟形勢下,我很害怕這樣做!),但我正在為此而努力,因為我的目標是,並且我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地學習! 當我看到這樣的價格時,我真的很想知道它們的價格。 而且,如果我能做到這麼大膽,那麼當我嘗試像這樣被破壞時,我會很生氣。 我根據我所擁有的才能和與我所掌握的技能水平相同的領域中的價格確定我的價格。 那有意義嗎? 當我建立檔案袋時,我只收取汽油費和打印的實際成本。 在實際使用PRO之前,我沒有收取更多費用。

  19. 吉爾E. 7月28,2010在10:44分

    哇,這正是我本週一直在努力的目標,並且正在設法真正做到這一點。1)我說我是一名專業人士,但是我處於“建立我的投資組合階段”,我習慣於講話關於我自己和我的技能,以及就開始創業而言,我聽說這不是最好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表現出我的最好,我會表現出我最好的。 它仍然讓我感到緊張。 我知道我不是最壞的一群,但我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並且正在為此而努力。 我也只在周末這樣做,並希望像Leeann Marie那樣過渡到做我的全職兼職和攝影兼職,並最終主要是為了賺錢。 2)我一直試圖以我所在地區的人員以及我要賺錢所需要的價格為基礎。 因此,我目前正在設定我希望在一年內達到的價格並提供折扣。 仍然不確定該在哪裡。3)由於我對#2的回答,我不確定。 4)不幸的是,我從整個免費的東西開始,但是我從未在我的網站/博客上公開它。 我開始收取更多費用,但我知道這正是我向您收取的費用,並且隨著每個客戶的變化,我一直在接受更多客戶,並希望保持一致。 問題:大約一年前,我搬到了佛羅里達州南部,一直在與人們聯繫,我會說不到30個人,主要是看是否有人正在尋找助手或第二射擊手,以便我可以參加婚禮,但我沒有運氣。 有人對此有任何建議嗎?

  20. 林恩 7月28,2010在10:47分

    我只是一個認真的業餘愛好者,如果有這樣的類別,他想提高自己的水平以成為一名初學者。 我不得不說每個價格水平都有一個市場。 那些願意為精品攝影師付費並負擔得起的人不會對低價攝影師的貼心服務感到滿意。 還有一些人雖然負擔不起,但仍然希望用自己的快照來捕捉更多的回憶。 幸運的是,對於每個人來說,價格都有許多不同的等級。 請不要生我的氣。 這就是我的看法。 我還曾在大學期間擔任過女服務員,只要該地區有更多餐館,生意就會變得更好。 不差價格範圍也不重要。

  21. 麗貝卡 7月28,2010在10:54分

    我媽媽,姐姐和我昨晚只是在談論這個! 1.是2。 我根據經驗,知識/教育,質量,風格,時間,設備升級,我做的攝影類型(婚禮,肖像,新生兒等)和期望的收入來確定我的價格。 最近,我決定不再專注於或專注於我擅長的一兩件事,而不是成為“普通”攝影師,這使我與眾不同。 3.取決於您問誰。 我在這個領域做了很多研究,以確保我沒有裁減其他攝影師。 沒什麼可做的,因此我根據以上內容提出了自己的定價結構。 到這個城鎮,我太高了(我本來應該多收兩倍的價格才被叫得荒唐可笑)4。 參見上面的答案5。 這讓我感到不尊重和貶低。 令我感到惱火的是,我花了多年的自我教育和發展才能,積saved了下來,才能夠負擔得起高質量,高端的相機和其他設備(與過去幾年出現的出色設備相比,現在被認為是古老的)年。)有些想成為丈夫的人有一份“好”的報酬工作,出去買了相機和幾副鏡頭,並說:“我要成為一個待在家裡的媽媽,免費為人們照相!” 每個人都需要從某個地方開始,我明白了,但是不要對所謂的“專業照相抓取業務”不加任何收費,而不會貶低自己或我。 我覺得今天超過95%的攝影師只是有興趣的人,他們希望削弱那些花費了數小時到達如今位置的人。

  22. 格雷琴 7月28,2010在10:55分

    1.是的,我認為自己是一名專業攝影師。 隨之而來的是屬於專業攝影和媒體組織的業務而非嗜好2。 實際上,我有兩個不同的公式–這取決於我要拍攝的內容。 我在非盈利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當然,它們的最終價格更低。 我會通過實際開具正常全額發票的方式來處理此問題,但會在發票上顯示折扣/捐贈,從而降低價格。 我的印刷作品,價格通常由出版物決定。 我的正常/後備公式與任何服務業務所使用的公式基本相同,我知道它要花多少錢,我需要什麼才能獲得可接受的利潤率並以此為基礎開展工作。 3.根據與我所在地區的其他人的比較–由於我們的區域充斥著MWACS,幾乎無所事事,所以它們顯得太高了。 我不能也不會嘗試與他們競爭。 我不會降低參加500.00婚禮的價格。 實際上,興起的業餘愛好者工作室數量之多,幾乎使我無所適從,這使我離開了婚禮/肖像區,全神貫注於在戶外行業中尋找一席之地。 在那個地區,我的價格略低於平均水平(僅約8%– 10%),因為我仍在建立並致力於該特定地區的品牌和知名度。 4.我的價格是根據工作的難度,所涉及的旅行數量,客戶提供的任何贈品(免費住宿,打獵,嚮導服務等)和條件而定的-例如,如果我必須打包行李到偏遠國家..價格顯然會更高..與在可怕的冬季天氣中打獵水禽時(那時候,狩獵是最好的哈哈),但底線是底線,我必須展示一個利潤。 5.我可以寫一篇關於這種事情的完整博客文章讓我感到。 這很煩人,它貶低了職業,扼殺了競爭,並使我們這些真正的專業人士對消費者定價過高。 我不能告訴你人們用60美元的CD來找我的次數,問我是否可以使用某種photoshop魔術或使這些照片更好。 不,您付了錢!

  23. 匿名 7月28,2010在10:56分

    定價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掙扎。 我是一名通信/圖形設計專業的大學生,大約在兩年前開始為家庭拍照。 我想出一個商戶名稱,並為我的會議定價很低,因為我想建立自己的投資組合,並覺得自己無法負擔我所在地區其他人收取的費用。 兩年後的現在,我開始意識到,這麼早開始創業可能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 現在,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從事攝影事業。 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並且我的手藝只會不斷提高。 我認為我已經做了-並且正在做-很多事情都是對的。 但是,我的定價策略又重新吸引了我。 我意識到,當攝影師為自己的辛勤工作而少付多少錢時,它將產生什麼影響。 我所在地區的一位女士在她的家鄉收取$ 2的會話費用,其中包括CD上的25-25張圖像。 如果她到半小時外的小鎮旅行,則需要支付$ 50。 我所在地區的另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孩正在為一次會話和CD上的照片收取45美元或50美元的費用。 她使用PICNIK編輯圖像! 不過,有些人不在乎。 他們會去找她,因為她收費較低。

  24. 西爾維亞·柯爾施(Sylvia Koelsch) 7月28,2010在11:06分

    所有人的深刻見解。 我喜歡聽到推動我們行業發展的因素,以及讓其陷入困境的因素。 明確地做到“倉庫品牌印刷/定價”。 要回答您的問題:1.)是的,我是一名專業人員。 已經5年了。 儘管剛剛開始擴大我的外景攝影範圍,以包括攝影棚(移動和室內)課程。 我曾在其學校/體育部門的全國性肖像公司工作,並為各種肖像/模特攝影師擔任第二位射擊/助理。 2.我根據所在地區的行業情況為套餐和會議定價。 我考慮了我的時間/才能/專業知識,差旅費和管理費。 我想認為,如果因為Sam / SuzieQ剛在倉庫買了一部新的數碼單反相機並且“足夠好”的人像”就可以讓自己定價過低,那麼我真正要做的就是低估自己和我的才華。 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來完善自己的風格。3我不認為自己要過高還是過低。 考慮到價格領域和年度研究,我試圖將5-10%(-+)保持在行業價格趨勢之內。 最後,當我聽到有人在挖價格或砍價時,我感到非常沮喪。 我的意思是,成千上萬的攝影師都是傑出的藝術家,他們會相應地為作品定價,但是隨後出現了“ Sam / SuzieQ”,並通過低估自己的價格給該領域帶來了巨大的衝擊,從而低估了所有其他出色的辛勤工作的攝影師在那地區。

  25. 莫妮卡 7月28,2010在11:17分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話題,因為我自己碰到了其中一位攝影師,這正忙著我的很多生意! 我在當地的學校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因為我的孩子們上了學校,並且我做了大部分的學校舞蹈照…。 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的長輩預訂今年不那麼好(那是一所較小的學校),結果發現其中一位長輩的父母提供的課程價格為50美元,用於課程和一張帶有所有圖像的CD。 ! 這個傢伙是律師,只喜歡攝影!!! 我是一個單身媽媽,試圖讓我的生意繼續下去,當像這樣的人開始“做生意”時,這確實傷害了我的生意! 這確實讓我想寄給他一封信,告訴他,如果他喜歡這樣做,那很好,但至少要有競爭力! 回答您的問題:1)是的,我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2)我弄清楚打印和包裝要花多少錢,然後才知道要製作多少並想出一個神奇的數字! 我知道這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考慮到我的競爭,它也可以和我所在領域的其他人競爭。3)我不確定…。對於其他領域,我肯定我太低了,但是在這裡,我認為我是正確的。4)如上所述,我認為我實際上做了所有這些。 我檢查了其他競爭對手的價格,然後考慮要賺多少錢。5)而且,如上所述,當我看到“攝影師”這樣收費時,我很生氣。 我寧願根據工作而不是根據收費進行競爭。 對於那些認為這些攝影師不會影響他們的業務的人,他們需要重新考慮! 我看到一些攝影師做得很好(就像我上面提到的那樣),如果客戶必須在我和他之間進行選擇,他們會選擇他,因為他只收60美元。 即使我認為自己的作品比他的作品要好一點,但他的作品足以讓人們根據價格選擇他。

  26. 布倫達H. 7月28,2010在11:17分

    是的,我是一名專業攝影師-從事11年的業務。我根據與我的工作相似的其他攝影師,根據我鎮周圍的“漲價”來確定我的價格,然後再從那裡進行微調。 我不用擔心那些網站或工作不佳的攝影師。 收取60美元的人–可以追溯到座右銘–您得到所付的錢–我不想當新娘並付錢給某人60美元,但事後發現這是一個大錯誤,然後才發現–因為您能做什麼?那呢? 我的客戶常常會質疑我的價格(相信我,他們應該為此付出更高的努力),或者想要一張100美元的圖像光盤,而我不會。 您必須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已經註意到,如果您重視自己的工作,那麼其他人也會這樣做。 以榮譽對待您的客戶,即使他們認為您很昂貴,他們也會推薦您。 我90%的客戶來自口耳相傳,因此確實有效。

  27. 珍妮弗·韋斯特摩蘭 7月28,2010在11:42分

    1.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是的2。 您如何確定定價? 我起步太低了,然後得到了一名導師。 我的導師向我展示了幾個在線的地方,我可以在這些地方插入數字並弄清楚我每月需要做什麼。 我介於兩者之間。 我的租金比某些地方低很多,也比其他地方高得多。 我還購買保險,以便購買我的設備,並且在有人試圖起訴我的情況下也購買了我的保險。 人們忘記了這些費用。 我也為我的網站和在線新聞通訊等付費。還有我的時間,人,我的時間! 哈哈3。 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我實際上每天都在掙扎……我覺得我的價格太低了,但是目前,除了商業工作,我找不到任何人僱用我,這很好。 從商業賬戶中收款要容易得多4。 您是否根據周圍的其他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是的,是的,是的……然後,我總是感到難過,並會打折,這是不好的,不好的BAD.5。 當您看到有人為光碟中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的感覺如何? 讓我生氣。 我最大的煩惱是有人拿起相機,有一天他們在教堂里當青年顧問,第二天又在網站上發布這樣的廣告。 哦,嘿,我現在是攝影師。 我是這樣想的:我的肖像攝影的最低訂購價格是160.00美元。如果我以60美元的價格賣出一張光盤,我的價格是100美元……那麼請記住,可能會有剩餘的銷售,畫布等。也是如此,因為他們會去其他地方以成本價打印這些東西。 哦,別忘了,它們會拍攝您的圖像並對它們執行任何操作,如果它們不符合您的標準,當有人看到是您拍攝圖像時,您看起來就像個白痴。 。 謝謝你讓我發洩!

  28. Mariah B,Baseman Studios 7月28,2010在11:49分

    喜歡這個討論! 尤其是當它與其他攝影師一起使用,而不是與未受過教育的客戶進行防禦性使用時。我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從今年年初起正式開始,但是在我的帶領下有一些經驗和密集的教育。 我仍在發展自己的業務。實際上,我有一個用於定價的公式。 我給自己一個小時的工資:往返會議,上傳和編輯。 我會收取會議費,其餘的都做點菜,但是對於婚禮,我會加上不同的產品費用,其中包括很少的在線打樣,網站費用,以支付我的費用。 然後,我將所有內容都標記出來。 通常提高30%。現在,根據我的經驗和質量水平,我每小時的工資為15。 隨著我的成長,這將上升。 另外,隨著我獲得工作室空間,增加設備並增加日常開支,我的加價幅度也會增加。我很高興聽到有人提到一項商業計劃並仔細考慮所有這些事情。 我不建議僅選擇其他人使用的價格。 至於60美元,確實讓我感到困擾。.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試著教育我的客戶,並告訴他們,我太在乎要交給他們DVD並按照他們的方式發送。 我保持合理的印刷價格,以便他們可以通過我訂購所有商品,但仍然可以購買精美的專業印刷產品。 我確實在乎,但誰不想被人照顧呢?此外,我有一位講師曾說過,如果他們不能說出您的圖像與“別人的”照片DVD的區別(60美元),他們可以不會像他們應該的那樣珍視您的。 如果攝影師的素質,才能和個性存在差異,就會引起關注。

  29. 布蘭迪·喬 7月28,2010在11:56分

    我最近搬到了一個新的地區/州。 這是一個約12,000的小鎮。 我對該地區進行了很多研究,不僅包括其他攝影師收取的費用,還了解了我在質量和質量上的適合程度,而且我還研究了該地區人們的收入(比率從高到低)。 然後,我確定了整個拍攝的費用,然後細分了每小時的收入。 我的磁盤價格不包括在內。 這個價格是獨立的。 我覺得我的編輯時間已包含在打印/數碼圖像的價格中。 我還用投入的時間和設備來定價。 一旦有了更多的裝備和更多的設備,我的價值和質量就會提高……因此,我的價格也會提高。 我在自己所在的地區保持一致,所以我覺得自己給自己的價格是正確的。 不太忙,也沒死在水里。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學會了自己的價值,我的最低收入,以及值得我遠離家人的時間。

  30. 克里斯塔 7月28,2010在11:58分

    不,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我只喜歡拍照,而且我每天都會學更多的東西,因此我收取一小筆汽油費,但我絕對不賺錢。.我想嗎? 是的..但是我有很多學習要做的事情,在我不了解攝影的全部內容之前,我永遠也不會稱自己為專業人士……我了解得足夠多,但希望我能在“為什麼”這個問題上有所作為設置正確或“為什麼”不是……所以我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並且自豪地稱自己為業餘愛好者! 🙂

  31. 莎拉 28 2010 12 25下午十點

    將我的$ 0.02作為“介於”之間的數字1。 我認為自己是半職業,我的客戶知道這不是我的全職職業。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它。 我並不依靠它為生,在現實中也許永遠都不會,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沒有權利為我的時間和服務付費。 2.通過確定我的費用(時間,旅行,設備等)以及我理想情況下每年從中獲得的收入來補充我的當前收入,來確定價格。 現在,由於我仍在嘗試建立投資組合,因此我對這些價格進行了折讓。 建立適當的組合之後,我將不再提供折扣。 到目前為止,我所有的客戶都已經完全理解了這一點。3。 就我的領域和經驗而言,我認為我處於適當的範圍。 4.所有這些,請參見上面的評論。 :)5。 我希望我的客戶選擇我,因為他們喜歡我的攝影。 我很幸運沒有依靠這個來謀生,所以,如果他們選擇了別人,是的,這很痛,但是這週不影響我是否可以吃飯。 話雖這麼說,我認為我們都可以同意60美元對於所有這些價格都是絕對荒謬的。 希望我所針對的客戶能夠並且願意花更多的錢購買高質量的圖像,客戶服務以及建立關係的意願。

  32. 卡莉·奧爾森(Cally Olson) 28 2010 12 35下午十點

    我剛開始嘗試通過業餘愛好開展業務,而在情感上,我想給自己一個瘋狂的價格,甚至是所有“免費”的會議,我總是不得不給自己一個鼓舞人心的演講。 短暫的歷史:我希望這對我來說是全職的,但是我負擔不起辭掉目前的工作,全職從事這份工作,而且不能賺錢。 我在工作中過著體面的生活,但它不能像攝影那樣滿足我的需求。這是我對Pep的自言自語:您現在賺錢了,可以幫助養家。 你怎麼能放棄全職從事攝影的工作而使家人處於危險之中呢?然後我的情感觀點是:但是我不會以更高的價格獲得工作,然後我將不會獲得經驗,甚至沒有理由去做。攝影的一切!而且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下去……所以,我的妥協是:在我的網站上發布我“希望”全職工作時想要的價格,還要發表評論說我目前正在管理投資組合打折…那麼我想去哪裡呢?現在用攝影賺取當前的薪水是什麼:我的目標(一旦我全職工作)將是每週4個客戶,金額為xx美元。將這筆$$金額分成打印量和會話費用。 我已經在網上發布了價格,這是我目前可以計算的最好的價格,一旦達到我的攝影生涯中的這一點,我將按照這些價格使用一年,如果需要的話我會重新調整。 但我希望,我在此期間遇到的所有客戶都將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並且我不會失去任何只尋找最便宜攝影師的人。我了解和同情雙方,每天我都發現自己站在另一邊柵欄。 對我而言,它歸結為消除情感並將其視為企業。 **如果我不能成功謀生,那我就不能做生意。**

  33. 琥珀色的Baseman 28 2010 12 45下午十點

    我認為自己是一名業餘攝影師。 第二,我承受著使用攝影支付賬單的壓力,我開始拒絕拿起相機來記錄我想記錄的東西,例如與4個孩子在一起的日常生活。 我感覺自己甚至還差點沒什麼,所以我只是嘗試並學習新事物。 絕對不是要比別人“好”。 我們都有自己的表達風格,所以我只是努力製作令我微笑的圖像。 歸根結底,如果我喜歡拍攝的照片……那麼,我就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了。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很喜歡別人喜歡我的作品,這就是我首先為他人拍照的方式。我會定價,以支付費用,並且人們仍然可以負擔得起。 我不做廣告……我所有的工作都是口口相傳,或者有人看到我張貼的照片,問我是否願意為他們照相。 我確實喜歡在這里和那裡拍攝一些額外的現金,但是對從事攝影事業沒有興趣。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價格太低了,但我不希望這個價格成為阻礙某人獲取家庭照片的原因,所以我嘗試使其盡可能合理。 這讓我為沒有照片的人感到難過,我一直在為真正可以使用它的人提供免費工作的想法,只是因為如果我可以捕捉對他們有意義的東西並向他們展示他們的東西, d從未有過,這比高額薪水更有回報。我提供並編輯了$ 130的磁盤。 我不確定是什麼使我……我認為提供未經編輯的照片會使攝影師看起來真的很便宜,您可以期望得到所支付的價格。 我認為編輯好的芽可以接受,並且可以減少我的拍攝時間。 因為圖像代表我,所以我確保它們具有專業品質,但確實為客戶提供了磁盤。 我覺得任何擁有數碼相機的人都可以假扮成“專業攝影師”,然後那些擁有所有學歷的人都想要表現出來,就像他們比那些沒有學歷的人優越。 坦率地說,如果您沒有天賦,我認為學歷或經驗不會讓您受益。 您必須有遠見才能捕獲圖像,然後才能使用相機上的設置。 最後,我認為人們需要選擇能夠與他們合作的價格,風格和態度的攝影師。

  34. 摩根 28 2010 1 26下午十點

    我認為自己更適合半職業。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但是我個人相信,不管您從事某件事已經有多長時間了,總會有一些新東西要學習。 對我而言,這是一項完整的副業,因為直到人們開始向我要芽之前,我才打算將其發展。 即使那樣,當我設定價格時,我也不想損害該地區一些知名的攝影師,所以我為許多人認為很高的價格定了價。 在許多人看來,我的意思是我的許多朋友和熟人“聲稱”他們負擔不起我。 因此,您當然可以猜測他們正在挑選什麼樣的人。 “攝影師”就像您提到的那樣。 我只是從一個所謂的專業人士那裡看到了朋友的照片,而且我個人感覺非常明顯,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沒有聚焦的照片,所有照片都充滿了飽和的霓虹燈綠草(我幾乎被塞住了),很明顯,她正在嘗試紋理,但並不完全知道如何適當地使用它們。 這個朋友問了我我分享的價格,所以我很想知道這個女孩要收費多少。 我想你們大多數人都可以猜到她很便宜,對吧? 是的,正常費用為60美元,但她正在以40美元的價格提供夏季特惠。 其中包括會話和磁盤上所有已編輯的照片,以及少量打印件。 我要如何與這個世界競爭? 那個女孩都被訂滿了,而我最多只能做一個月的拍攝。我可能不是從事這份工作來做我的全職工作,但是沒有什麼比做這項工作的人更適合我的了對於那些試圖謀生的人來說非常困難。 我的目標始終是通過收取公平的價格並爭取與其他專業人士相同的質量來保持公平競爭。

  35. 希瑟 28 2010 2 05下午十點

    1)是的,我相信這是一個可以贏得的頭銜,但是我相信,由於我最初是由國防部(DOD)簽約的一家公司進行培訓的,所以我投入了很多時間和時間進行研究,相信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唯一的收入來源(我的食品雜貨!)2)我根據拍攝中使用的材料(墨水,紙張,DVD盒,CD盒,DVD和CD的成本)確定價格(當然,細分為每項成本)編輯時間,旅行時間,汽油,拍攝時間和價值。 您正在出售人們可能在家里居住幾十年的東西。 記憶。 您的藝術品實際上是無價的,我不覺得我收費很高,我必須在緩慢的時期內進行全家福的銷售,但我不會“便宜”或降低我的價格,因為有人打電話要求沃爾瑪工作室價格。 他們可以去沃爾瑪。 人們需要意識到他們要付出的質量。 如果您為$ 6.99的圖片付費,那麼您將獲得$ 6.99的圖片……為什麼? 什麼時候您會失望?最後一個問題-如果那是攝影師的常規價格,那會讓我感到困擾。 如果是特價商品或特價商品,那麼我會理解,因為有時您的月份很慢,需要您能得到的東西。 但是,如果這是正常價格,我認為這是一種愛好。 我確實有很多人在叫我20.00美元的照片,試圖讓我因為自己給他們的東西(每次拍攝以及唱片上的一切!)而走得很低。我認為人們需要記住削弱您所在地區的每個人都會使您生氣。我使用Shuttermom University的定價指南來幫助我開發定價系統。

  36. 珍妮 28 2010 2 45下午十點

    1)我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因為我靠拍攝人物來謀生2)我以幾種不同的方式確定定價。 對於雙城地區中高級攝影師來說,我的起拍價大約是平均水平,這是故意的。 我根據“簡便易用”的方法,當地市場價值以及開展業務所需的價格為產品定價。 我的數字圖像是我的產品清單上最有價值的東西,因此我要對其進行定價。 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使用的定價表,並且可能會保持這種狀態一段時間,也許是6個月。 3)這使我有點內心喪氣,某人收取的坐席費和所有數字圖像的收費要比我只收取坐席費的收費少。 但是,我知道我的工作質量可能更高,所以我的客戶會變得更好,並且願意為此付出更高的代價。

  37. 西莉亞·摩爾 28 2010 3 04下午十點

    抱歉,我是那些煩人的低充電器的人之一。 我目前正在嘗試建立某種投資組合,並僅收取印刷費用。 我的印刷品價格從4.50×6的4美元到30×18的基本但未安裝但經過專業印刷的12美元(實際上,這些標記的價格相當高,例如,對於我來說,最大尺寸的印刷成本僅僅是3.75美元(加上郵寄費)。 現在,就我而言,我和那些收費更高的人處於不同的類別。 A)我沒有最好的設備。 B)我可能沒有相同的能力和技術知識。 C)我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嗎,不,不是,我提供預算範圍的服務。 與廉價服裝,美髮或音樂樂隊一樣。 每個人都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並樹立聲譽。 現在,如果我要進行大量預訂的時候到了,那就是提高價格的時候了,因為我認為這對客戶來說是值得的。 令我振作的是所謂的專業攝影師,他們的技能比我差,而且能賺錢。 讓我想知道為什麼有人使用它們。 同樣,我正計劃參加一個研討會。 我看了一下專業人士的投資組合,說實話,印象並不深刻,所以決定不浪費我的錢。 不確定世界上的其他地方,但是在英國納稅之前您可以賺到很多。 我目前從事兼職工作,並且已經達到了稅收起徵點,因此我有一段時間需要納稅。 因此,目前我只是想獲得一份不錯的作品集,希望通過口口相傳能使我工作。 同樣,在我居住的地方,人們收入不多,也負擔不起昂貴的攝影師。 自己的射門和射門努力可能很糟糕,因此我的努力也許會受到珍惜和喜愛,並持續很多年。 我們會看到。 我可能永遠也不會得到任何客戶! 誰知道? 但是我確實認為所有人都有市場,如果您足夠好,可以提高價格,如果人們願意為“霓虹綠”女孩付出低價,並且如果她那麼忙,我必須承擔一些體面的工作。拍攝,或者肯定她不會做任何生意,如果這些都是垃圾,她不會留住客戶或通過推薦來吸引新客戶,因此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會倒閉。 我猜適者生存! 但我的長遠目標是希望能夠實現“專業化”,因為這將是我唯一的收入。 現在您都可以對我大喊大叫,告訴我我很垃圾……放心! 這是我昨晚服用的。

  38. 帕梅拉打頂 28 2010 3 37下午十點

    我通過Excel中的COGS(商品和服務成本)確定定價。

  39. 帕姆 28 2010 3 43下午十點

    *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唯一的收入來源是我的攝影業務。 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從事攝影師已有20多年了。 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經營攝影業務,納稅,維護網站,進行營銷,繼續教育等。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擁有電影和數字技術的技能,並投資了專業人士的設備。 *您如何確定價格?由於我不收取會議費,因此與大多數公司的定價結構不同。 我已將其納入我的定價中。 我不會將“印刷成本”視為我的商品成本。 我認為我的商品成本包括我的時間,我的設備,我的計算機,我的繼續教育,我的營銷和廣告。 這不僅與印刷成本有關。 *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恰到好處?我認為自己的定價會很高。 它可能在較高的方面,但我也認為每個範圍內都有客戶。 他們不選擇我作為我的價格–他們選擇我作為我的工作/風格以及我是誰。 *您是否根據周圍的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基於您想要的收入?我基於我的商品成本和想要的收入。 *當您看到某人為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的感覺如何?每個人都有權收取他們認為有價值的東西以及他們認為市場將在其所在地區支付的費用(研究這個問題,或者只是想想他們知道的事情?)。 不知道某人處於低端的基礎是什麼,我要說的是,如果他們坐下來算算的話,60美元的套餐確實要花他們錢。 但是我不認為這會給我帶來任何麻煩。 當情況允許或我選擇這樣做時,我會靈活地定價。 但這就是它……我的選擇。 就像他們選擇以60美元的價格完成工作一樣。 她一直在努力-但是-我完成了她所做工作的1/3,賺了更多的錢。 每個人都有空間。

  40. 譚雅·貝蒂(Tanya Bready) 28 2010 3 49下午十點

    我不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 然而! 在某個時候,我希望達到這一點。 現在我的價格很低。 不是因為我認為自己不好,也不是要低估別人,而是因為我正在建立自己的投資組合。 我對這位攝影師的問題是…。 有人看過她的作品嗎? 在這種情況下,“您得到所付的錢”這句話真的很真實!

  41. 梅根 28 2010 4 19下午十點

    我會認為自己是半職業的。 我才剛剛進入公司的第一年,但兼職工作,因為我的主要收入來源仍然依靠其他工作。 我很希望將來能夠全職從事這項工作,並且正在朝著這一目標慢慢努力,但是直到我確定自己能夠維持目前的生活方式之前,我都不願意放棄穩定的薪水!對於其他所有人,定價是我在這項業務中遇到的最困難的事情之一。 總會有比你便宜的人。 而且我也很自我批評。 試圖將價格定為您附近其他具有類似經驗的攝影師所收取的價格。 我從那開始。 但是,每次會議我都給了我越來越大的信心,也使我越來越多的寶貴時間都花在了家人之外。 我一直在穩步提高價格,以找到一個我可以滿意的地方,但這仍然可以預訂客戶! 我終於來到一個地方(這是我現在可以住的地方,因為我不依靠我的攝影收入來支付賬單),在這裡我收取我認為值得的時間。 自上次提高價格以來,我想對大多數定價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很高的,因為我進行了很多諮詢,但預訂很少。 但我對此表示滿意,因為我知道我希望成為目標市場的人,而且只需要在那建立客戶基礎即可。 我不能成為所有人的萬物。 我現在專注於在我想要的目標市場上建立我的目標市場並在那裡設定價格。我確實來到了一個地方,我覺得沒有時間離開我的家人去收取我一直在充電的東西。 因此,每次我懷疑我的價格是因為有人要我的價格並且不預訂時,或者我看到當地攝影師只收取我一部分費用時,我都會提醒自己自己的時間是多麼寶貴。 並不是說這並不是很難。.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目標,並且堅決地堅持著自己的決心,知道我會實現目標。我不會像其中一些人那樣在無知的情況下感到沮喪攝影師收取很少的照片費用。 對於他們來說,這很可悲,但是嘿,我們都是從某個地方開始的,他們正在利用自己擁有的信息來盡力而為。 他們將有一天學習無聊的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做!

  42. 黃綠色 28 2010 4 20下午十點

    –我還不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但正在努力成為一名攝影師。 我仍然認為自己是一個正在學習的業餘愛好者。-我閱讀了許多有關定價的博客文章,並下載了定價指南(我認為是Stacie Reeves撰寫的–從您網站上的鏈接!)非常有幫助。 當我開始收費時,有一個隨附的Excel電子表格可用來確定我的會議費用和打印價格。-與我所在地區的其他“攝影師”相比,我認為自己會更高。 但是我對自己的價格感到滿意和自信。 實際上,它們的價格並不比從Picture Picture等大型連鎖店購買單點印刷的照片高出很多。 –根據我想賺/需要賺的錢,我確定了價格。 我認為,一旦開始充電,我將物有所值。 ; )-感到困惑。 我看不到如何能如此成功地開展一項成功的業務。 但是,最終,我會盡量避免讓自己擔心那些收費不足的問題。 我試圖只專注於自己,學習要到達自己想要的地方所需的知識。

  43. 莫妮卡 28 2010 4 37下午十點

    我認為自己是一位專業攝影師,我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市場,設備,費用和時間來確定價格,我覺得我的價格恰到好處,當我看到有人收取60美元時,這真的讓我感到壓力。 我想以此為生,60美元將不付賬單! 如果您是出於娛樂或愛好而從事攝影,請不要稱自己為企業! 也許稱自己為慈善非營利組織。 可笑的是,這篇文章發表時確實挺有趣的,因為我剛好碰到我所在地區的某個人,會議的確切價格為60美元,附有打印權的CD,1張(8×10),2張(5×7)和16個錢包! 實際上,我給他們發送了一封不錯的電子郵件,並向他們發送了一些資源以進行結帳,所以這只是我告訴他們這個價格有多瘋狂。 如果您有相同的想法,我請大家也這樣做。 這位攝影師很高興我能有時間給她寫信。

  44. 薩拉 28 2010 5 37下午十點

    我已經經營了大約一年,它像野火一樣起飛了! 人們甚至不停地問,我什至沒有故意去進行肖像攝影。 我從不稱自己是專業人士……不確定我認為的要求是什麼。 但是我確實納稅,因為這是正確的做法。 我只收取90美元的會話和光盤費用,對此我很高興。 我認為我就像塔吉特。 我用平庸的設備拍照,與孩子們在一起做得很好。 精品購物者不是我的客戶。 目標購物者是我的客戶。 許多Target的購物者無論買多少東西都買不起。 因此,他們選擇了Target產品,這些產品可以在其價格範圍內完成工作。 當人們說便宜的攝影師拖累攝影行業時,我認為這很瘋狂。 您聽說過資本主義嗎???? 精品店並不擔心Target銷售可愛的衣服和裝飾品。 他們在另一個世界。 他們提供不同級別的質量和聲譽。 高端攝影師和想成為攝影師的人也一樣。

  45. 布蘭妮 28 2010 7 00下午十點

    1.我想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專業人士……我已經從事這項工作超過一年了,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積累了很多追隨者。 如果這是我的全職工作,我會覺得*更多*專業,但現在無法做到。2。 我真的只是確定我的工作時間…3。 老實說,我從未真正知道。 這取決於客戶……許多便宜的客戶都認為我很高,但是隨後另一個客戶會說“您的價格是如此合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4。 基於該地區的經驗和其他攝影師5。 $ 60的一切都太便宜了…

  46. 雪莉·克拉克(Sheryl Clark) 28 2010 7 11下午十點

    我絕對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我從9歲起就一直在拍照(那時候孩子們DIDN” T都帶相機),並在17歲時拍攝了第一張照片! 雖然我沒有接受過正規教育,但我不斷通過視頻,博客,書籍,會議,專業從屬關係等學習和磨練自己的技能。儘管這些並沒有使我成為專業人士,但它有助於建立我的信譽。 使您成為專業人士的是技術技能,遠見和業務頭腦,僅因為您擁有數碼單反相機就不能成為專業人士!我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建築,而琥珀則繳納了很多稅款。現在搖晃。 在我所在地區以及經濟方面,我也在嘗試新的定價方式。 隨著非專業人士的湧入使合法業務被剝奪,這是一場持續的戰鬥。 我為客戶努力工作,並期望為我的服務獲得報酬,但我也回饋社區。

  47. 安·史蒂夫 28 2010 7 15下午十點

    同意所有…很棒的帖子。 我認為,這對所有人都超級有幫助。從商業角度來說,攝影是“專業”,是主觀的。 在上學嗎? 多年經驗? 定價策略? 設備? 眼? 樣式? 編輯? 不,這是所有這些因素的結合。 攝影學位與其他行業的意義不同。 而且有很多攝影師從事了很長時間的業務,收費不菲,但是不到一年,在許多人看來,我是一個更好的攝影師。 當然,我會認真上課,讀一本TON,然後練習更多……但仍然如此。 旁注–我的編輯存在一些明確的問題(我傾向於過度編輯,並且在Lightroom中花費過多時間/在Photoshop中沒有足夠的時間– ike!),所以我很快將花費一些時間和費用(帶有MCP) 。 不能等!!!!!!!!! 任何想刺探專業人士與非專業人士的區別的人,請這樣做。 我很想听聽人們對此的意見,包括MCP。最終,這就是客戶想要購買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不幸的是,有一條遞減收益的法律。 誠然,作為攝影師(專業人士或非專業人士),我們在攝影師中想要/將要支付的費用非常高。 但事實是,大多數人都不是攝影師。 他們想要讓他們的孩子喘不過氣來的照片,是的……但是,並不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成為Annie Leibovitz的(是的,我不得不復制/粘貼該拼寫)。 印刷品也一樣! 雖然WE可能會the扯一下快門打印,但大多數人(也就是我們的客戶)真的很喜歡它們。 將其與專業印刷品相提並論,他們將自己製作專業印刷品,但仍訂購整個家庭及其工作台的快門裝置。 關於Facebook的靴子討論,不,我不會以17美元的價格購買Target,是的,我會以130美元的價格購買Uggs,但不會,無論質量和材料如何,我都不會以1,500美元的價格購買Gucci版本。 收益遞減。隨著佳能和尼康不斷推出如此易於使用的優質設備,這將繼續成為越來越激烈的辯論。 在電影時代,noooooo很感興趣。 您不能付錢給足球媽媽進入暗房(包括我在內)。 就我個人而言,我只是想給自己的孩子拍張好照片,報名參加令人敬畏的“了解曝光”,買了7D(現在我也有5dmkII)和BOOM,人們都在敲我的門,要求我帶孩子的照片(謝謝你,人們:)。 不,同意,設備不是萬能的。 但是給一個喜歡攝影的媽媽,讓孩子們對正確的曝光,85mm 1.2和7D有所了解,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 正如Jim Poor所說,以及我從MBA課程中學到的,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了解您的競爭。 您無法改變競爭或市場。 但是,您確定AS HECK可以監視它並對它做出反應。 儘管所有攝影師都鄙視它,但大多數人都希望CD…尤其是整日在計算機上工作的專業人士。 如果您為孩子們拍照,這很可能是您的客戶。 到此為止,現在我們需要適應它。 不要花時間生悶氣,要向您的客戶收費。 我的一位偉大的攝影師和朋友最近告訴我,是的,她給了CD,但客戶必須付費(強調PAY)。 而且她有足夠的影響力來充實很多東西。 因此,如果您是這些人中的一員,也許可以考慮做同樣的事情? 但我至少會提供CD,但要盡可能多。 我對市場的看法是,但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是專家。 他有很強的業務意識,很講究重點。 他說不要在介紹中給自己定價太低。 他完全鼓勵您不要說“我已經當了0個月的攝影師”,而是說您實際從事攝影工作了多長時間(包括定點拍攝天數)……在我們大多數情況下,是YEARS。 就個人而言,我對此不太滿意,因此甚至沒有在我的網站上解決。 為了繼續這一點,課程的一部分是創建我們的網站並創建一個Facebook頁面。 所以也許這個女孩把她的網站放在那裡作為課程的一部分?? 那就是我發生的事! 我計劃最終做這些事情,但是凱文的課程促使我立即去做。 我非常尊重Kevin(mucho!),我確信這些策略並非僅適用於他的課程,而且許多類似的課程都鼓勵這些非常明顯的事情。 定價就是這樣的學習曲線。 就我的價格而言,我不喜歡一開始就向人們收費(有時還是收費)。 我問了很多我的媽媽朋友,看看他們將為會議和CD付出多少。 我的價格必須高於原先的價格,以免照片拍攝過多(我的朋友們告訴我,我不願意收取合理的價格是荒謬的)。 我對所有課程都進行了固定收費,但是現在我知道新生和高級拍攝的價格應該更高。最後,現在我看到有多少人在訂購照片(我一直在向人們建議使用mpix),意識到現在我放棄了我的業務,這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因此,儘管我對會話+ CD的速度感到滿意,但我還是對轉載的痴迷。 人們將為會議付款並從我那裡訂購印刷品,而不是親自上傳整個CD。 我認為看看其他人收費是很有趣的。 有很多攝影師收費太低而收費太高。 這一切都歸結為一切都是主觀的,而圖像僅是真正值得客戶支付的價格。 意識到它太長了。 🙂感謝MCP和所有發表評論的人。 我期待在此站點上進行更多討論!

    • JCP Friedman,MCP動作 28 2010 7 29下午十點

      安–敬請期待...或觀看。 我已經寫了一篇關於“專業攝影師是什麼”的文章,並安排了時間。wrote在撰寫本文時,這正是我想到的確切問題。

  48. 米歇爾·範汀(Michelle VanTine) 28 2010 7 36下午十點

    是的,我是一名專業攝影師,是的,由於有人只收取60美元,我對我的一部分感到惱火,但話又說回來,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我覺得如果我將自己的作品與該人的價格進行比較會被證明是合理的-這樣就不會打擾我。 嘿-如果女孩想工作6份工作才能賺到我所賺的一分錢,那就去吧-我仍然有命!

  49. 蜂蜜 28 2010 7 40下午十點

    自您發布之日起,我一直在關注該帖子,很高興我遇到了它。是的-我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我是一家合法公司,有會費,費用,廣告費,當然還有稅。我的價格由幾件事情決定-我想與其他人對同一件東西進行收費……並據此進行價格比較。 另外–我的客戶也會在這方面有所作為。 自從我住在夏威夷以來,我的許多客戶來自目的地婚禮。 那意味著我只會花大約。 和他們一個小時又一個半小時​​……所以我的價格會便宜一些。 我認為我的定價不會太低或太高-但它將使我仍然可以賺錢,提供出色的產品,優質的服務並仍確保價格合理。 :)我想確保自己的價格具有競爭力,但仍然可以確保自己的價格能反映出我的價值和作品質量。在夏威夷,這裡有很多攝影師(很多很棒的攝影師,我一直都在仰慕他們以獲取靈感),然後有些人買得起一台好的相機,並拍了幾張照片,以為他們會成為攝影師。 我熱愛自己的作品,一生都熱愛攝影,並且會一如既往地熱愛攝影……但是,當其他攝影師在那裡幾乎不收取任何費用時,這可能會很麻煩。 我會不時地推出特色菜來填補一些空白或其他問題,但是全力以赴是一個不同的故事。 有時-那些不熟悉如何選擇合適的攝影師的人最終會以為這是他們應該付出的代價,並且最終會討價還價以討價還價。 或者–攝影師可能只是開始並嘗試建立良好的作品集。 無論如何,我都不是要評判的人,但希望它不會對我本人等其他攝影師產生不良影響。 我努力確保我的客戶能獲得出色的圖像……其他攝影師也一樣,我們希望無論價格低廉,我們都能繼續發展自己的業務。

  50. 小餡餅Reiser 28 2010 8 19下午十點

    1.是的,我確實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因為人們願意為我的作品付錢。 內心深處,我在攝影方面仍有很多知識要學習。2。 我的定價公式中考慮了一些因素。 一是為客戶生產產品的實際成本。 然後是我的時間。 我還查看了我所在地區的其他照片正在充電。 商業和繼續教育的成本也被計算在內。3。 這時候我覺得我的價格是正確的。 我知道,無論我收取多少價格,總會有人抱怨,因為他們認為我收取的費用太多和/或不重視我作為專業攝影師的技能。4。 至於“專業”攝影師只收取60美元的服務費,碟片等費用,這個人顯然並不看重自己的作品。

  51. 克里斯汀 28 2010 8 50下午十點

    *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是的,我願意。 *如何確定定價? *您是否根據周圍的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要的收入來確定我的成本,市場和收入需求。 這是一項業務,如果我沒有足夠的能力支付需要支付的費用,那麼我就無法持久。 我還根據自己的經驗-由於我的經驗和我現在向客戶提供的服務相結合,我的第一次結婚價格比現在的結婚價格低。我對周圍其他人收取的費用含糊不清,在我的定價結構中不要太重。 我不能經營別人的生意,只能自己經營。 *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大不對?取決於大聲笑的日子,我認為我現在想成為現在的人,但是當我努力幫助更有效地滿足市場需求時,這始終是一個發展。 *當您看到有人為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收取$ 60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我懷疑那些收入低得多的人沒有保險,沒有備用裝備,會計程序,沒有付款稅收,不要花費/致力於學習和專業發展等。有時候這很令人沮喪,但最終我必須決定是要每個客戶還是特定客戶,然後找出實現這種目標的方法並創建方法來教育我的潛在客戶為何少花總不能多呢?拍攝和拍攝的價格為60美元,您每小時的最高費用為20美元:拍攝一個小時,處理一個小時,開會,通信,交談,交付一小時。 但是,等等,物理磁盤和打印呢? 哦,保險,油錢,設備磨損,保持計算機和軟件的最新狀態以及成為專業人員所涉及的所有其他事項?

  52. 帕梅拉拉 28 2010 8 57下午十點

    Jim Poor總結了恕我直言。 另外,Anon,請不要小看picnik,我的所有圖像都是使用該程序編輯的! 這只是我現在所了解的工具。 我將MCP動作博客傳遞給攝影師和特別是攝影師。 那些使用PS的人,他們喜歡她的行為! 有一天我可能會自己使用它們! 大聲笑。 現在,我喜歡閱讀所有像這樣的有用信息!

  53. 安德魯·斯特林 28 2010 10 15下午十點

    是的,我已經從事專業攝影師超過20年。 曾幾何時,您的攝影師曾說過一些值得驕傲的事情。 這是一個真正的工匠/藝術家的印記。 在當今的環境中,每個人都是攝影師,或者說。 真正的專業人士的職業正在快速消亡,現在我幾乎不好意思說我是一名專業人士。 上面的例子在今天非常普遍,因此不可能成為一個家庭的麵包贏家。 人們都這麼快就說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必須多麼美妙。 他們沒有意識到我們是藝術家,也沒有意識到我們必須為藝術遭受痛苦。 今天早上,休斯敦的新娘在馬蹄灣(Horseshoe Bay)結婚,這是一個非常高檔的昂貴地方,她與我聯繫。 這位新娘膽怯地說,她想要一張專輯,訂婚照片和新娘形象,一共要花$ 1,000.00。 這是對我們手藝的真正侮辱,所有攝影師與其他任何職業都不一樣,應根據他們的技能給予補償。 如果這種趨勢繼續下去,世界上將不再有專業攝影師,因為大多數人都說它足夠好。

  54. 凱特 28 2010 10 28下午十點

    我完全同意第45號帖子中陳述清楚的Sara。 我是MWAC,由於給孩子們拍了張可愛的照片,被要求做一些商業活動,並且在我的全職工作中也拍攝了大約50多個家庭。 我不是專業人士,也沒有成為一個職業的願望。 我在桌子旁邊/桌子下賺錢,沒有(大驚小怪!)沒有為稅收目的而註冊為有限責任公司。 因此,我也不會因為家庭辦公室,我的設備,我參加的任何工作坊,里程,我為拍攝而購買的服裝和道具(如專業人士)獲得任何業務減免。 我沒有網站,沒有博客,我不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我顯然是敵人。 就是說,我將帶您深入敵人的視野:我拍攝了出色的照片,並且確實能夠在Photoshop中完成一些可愛的pp。 我確實感到自己正在提供精品質量的作品,而且每次坐著要花50美元,外加12美元的床單或125美元的光盤。 我這樣做是出於業餘愛好,有創意的商店,而且因為我喜歡口袋裡有一些多餘的現金。 我並不想成為一個混蛋,但事實證明,一些真正一致的工作看上去比我在ILP或其他專業人士身上看到的很多東西都要好。 話雖如此,作為您當中的一員,您感到遺憾,我敦促您考慮以下幾點:1。 我如何在沒有任何交易陷阱的情況下開展業務? 我的作品對價格有利,對價格更有價值,或者他們不知道您在這裡。 事實真相如此,它要么表明在價格與質量之間的權衡,要么是營銷努力的影響力。 如果您希望獲得500美元的開會費和一些印刷品……對您有好處。 但是,您不僅在出售攝影,而且還在出售品牌。 這真是太棒了,但不要將它與可能更便宜並且沒有將自己打造成精品店的人混淆。 是的,您得到的貨款是多少。 而且有些人不想付款,也不在乎沒有得到您的服務。 2. 這裡的許多人都在不斷追求成為專業的B / C,您擁有藝術上的誠信和風格。 我看到的局外人是一群人使用相同的動作來自動化他們的工作流程,複製相同的處理,因為他們欣賞Skye Hardwick或參加了Brianna Graham的作品展,並且每一個最後的精品攝影師都在Matilda Jane Clothing扮靚小女孩或一堆新鮮的分層垃圾 如果我在玉米田裡看到一個孩子,一個生鏽的卡車上掛著一個女孩,一個樹枝上的包裹中的嬰兒,或者在樹林裡破爛的沙發上擺姿勢的家人,我會迷失方向的。 那麼哪個專業人士最先提出這些建議? 因為如果您曾經拍攝過這樣的照片,那麼您將無所適從。 對不起,但這不是唯一的。 那不是願景。 這只是一群使趨勢生效的人。 這樣,有些專業人士互相模仿,就像您為複制專業人士而哀嘆的那樣,不是嗎?3。 至於嘲笑人們,他們有丈夫購買的專業相機,所以他們可以修補嗎? 我覺得很有趣。 如果沒有數字革命,今天你們中會有多少人呢?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吹光了亮點並不得不使用Nichole Van在Photoshop上修復它們? 我敢打賭,您曾經拍攝過的高技巧照片,這些人在暗室里辛苦勞作,每次您購買一部機器並在SanDisk上拍攝了200張照片時,就驚訝地得到了我們800張照片中的一張,幾乎迷失了頭腦。因為你可以。 Photoshop….let別忘了,成為一名出色的photohopper或動作用戶並不能使您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 抱歉,這是事實,所以無論如何,很抱歉我很激動,但我不會因為參加比賽而感到難過。 這就是生活。 那就是自由市場。 你們中有多少人在成長中賺錢? 您會因為街上的一些日托機構痛徹地切入他們的底線而神奇地停下來了嗎?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為這筆錢繳稅?您知道誰沒有底線?

  55. 安德里亞 7月29,2010在12:17分

    噢,我的,這讓我真的很不高興看到自由人的工作......他們會賺更多的錢在麥當勞比拍照兼職工作。 我確實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我才剛開始,我確實要納稅! 我通過查看所在地區的其他專業人員來確定價格,這些專業人員提供相同類型的小型攝影棚和外景攝影。 我和他們幾乎一樣。 我認為您可以根據其他人的價格,也可以按需價格。 我知道在距我25英里的大城市中有少數職業選手,他們的坐位費比我高三倍。 但是我周圍的專業人士並不需要收取那麼多的會費。 但是我們的共同點是我們的印刷價格。 再次,我剛開始出來,這讓我比瘋狂看到有人出售其所有的很少或根本沒有打印。 讓人很難為某次會議付費,然後在他們可以“某某”去而無所事事地獲得CD時訂購印刷品。 為什麼還要購買我的呢? 而且我發現人們會為了獲得便宜的CD而滿足於一些真的很差的圖片? 我不明白.....

  56. 納迪亞 29 2010 12 33下午十點

    我在自己的博客上張貼了MCP標語! 在這裡看到它: http://adventuresofrowan.blogspot.com/

  57. 鮑勃·懷亞特 29 2010 7 39下午十點

    1.我不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我是一個業餘愛好者,希望今年能晉升為專業人士。 我已經收到了用於圖像的資金,但是我覺得專業人士的定義遠不止金錢。 這是一種始終以道德和直率的方式盡最大能力開展業務的方式。 在您提供的服務中還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水平。 2.我的定價是根據我在本地區看到的其他人的收費以及我與他人的誠實比較得出的。 3.我覺得自己所在地區的價格使我處於中間位置。 4.目前,我根據他人和工作質量為自己定價。 隨著我提高和建立客戶群,我將開始根據更多的價格來進行定價,而不是花在每個客戶身上的時間。 5.如果某人想以60美元的價格為自己的業務提供給客戶的光碟上的所有作品定價。 顯然,他們沒有意識到使用這種模型會蒙受損失,並給公眾一種印象,攝影沒有太大價值。 我們大多數人持相反的意見,即圖像具有巨大的價值,它們觸動了我們,使我們到達了一個我們通常不會看到的地方,只有短暫的片刻。 良好的形象可以使我們和周圍的人無休止地分享這些時刻。 在現實世界中,諺語有道理,那就是您得到了要付的錢。 支付60美元,400美元或2400美元獲得相同的服務(即相同)絕對是60美元服務獲勝的明智之舉。 但是,幾乎從來沒有相同的服務。

  58. KC 7月30,2010在12:40分

    這是一個小竅門,我回想起當時的價格,我列出了我在全力營業時要達到的價格,並相應地打折。 目前,當我pb時可享受50%的折扣…明年夏季將享受25%的折扣,而休假的夏天我希望有足夠的信心收取我的全價…我是通過查看所在地區的其他人以及每個人的期望來確定的會議。 這不是錢,而是我要經營一個自給自足的業務,這意味著任何相機或計算機的升級都將由我的業務以及鏡頭或背景來支付……同樣的事情。 因此,我很快就會花大錢了,但是當我到達那兒時,它將獲得更多的回報!

  59. 詹·普雷斯科特(Jen Prescott) 7月30,2010在1:59分

    是的,儘管處於早期階段,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是的,我有營業執照,今年將納稅! 定價是一個真正的挑戰! 我為自己定價-我需要在一年內賺取的商品價格-我確實看到周圍的人在收費,但我永遠不會收費9美元/位數的圖像,當我看到60美元/光盤時,我希望人們能繼續生存下去。可以看到質量上的差異,希望能說明一切。

  60. 薩拉 30 2010 10 35下午十點

    “¢專業攝影師? 是”¢確定您的價格? 商業計劃書顯示費用加上我想作為個人收入的收入。 我有一個工作室要維護,所以我的費用很高。”¢價格太低了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我對自己的定價感到滿意,但是每年都會增加。”¢您是否根據周圍的其他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一點點。 我需要在自己周圍的市場中保持理性,並考慮到我的經驗,但我還需要養活我的家人。”¢當您看到有人為一張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射擊? 憤怒。 真生氣。 這些人低估了自己和所有專業攝影師!

  61. 萊西·馬丁 在8的2010上,6的22:XNUMX pm

    好的,所以我在研究攝影業務的過程中發現了這篇文章,在閱讀這篇文章時,我開始考慮我目前的價格。 我一直與您在一起,直到我開始閱讀評論。 1.由於我仍在學習中,目前我不認為自己是專業人士。 我已確定價格主要取決於拍攝照片的費用。 我已在州註冊,並完成了我所在地區所需的所有法律文書。 即使我的經驗水平不高,甚至是最高水平,我也是一項合法的業務。 2.根據目前的經驗和培訓,我覺得自己的價格是正確的,沒有遺憾。 我不認為通過收取我的工作費用會取代我所在地區的其他公司,因為他們在工作中建立了聲譽。 無論如何,我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是為朋友和家人而做的,最後,當我看到有人只收取3美元的一會兒費用時,我認為他們一定在我的同一個地方。 他們只是剛開始還是只是出於愛好而已。 不冒犯任何人,而是為一個會話支付60美元,不獲取任何打印品甚至CD的想法對我來說是不行的。 我並不是說您的工作不值得,因為我在研究中所看到的東西非常值得,但我不能讓自己在某件事上花費那麼多,卻一無所獲。 我發表評論的主要原因是,我對這裡有關收費低的人的評論感到非常不滿。 我個人可以說我不收取任何損害任何人生意的低費用,也不是因為我想讓所有客戶來找我。 我收費是因為我覺得這是合理的。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意見,這很好,但是要說一些我認為是不需要的關於那些攝影師的事情(是其中的一員)。 藝術就是藝術,而不管您的培訓或專業知識如何。

  62. (緬甸)克倫語 在30的2010上,3的23:XNUMX pm

    我正在建立我的投資組合,並尋求有關課程費用的建議! 還是建立投資組合應該免費進行?

  63. 謝麗爾 在十月1,2010在12:47下午

    是的,我是一家專業攝影師,還是全職美術老師。 我一直在努力為作品定價。 我以推薦人為基礎,並開始與家人和朋友作為客戶。 現在,我僅獲得推薦,我的業務正在蓬勃發展。 我是一個11個月大的母親,妻子是克羅恩氏病的待在家裡的丈夫。 我很難管理自己的時間和單身收入,但我們做到了。 我想保持競爭力,但負擔得起。 目前,我覺得我收取的會話時間太短,無法編輯要提供給客戶的圖像數量。 我只為會話收取200.00的費用,其中包括光盤上的25張編輯過的圖像。 我看到可以與我的質量相媲美的區域攝影師收取更多的費用,但是我想到了我目前的狀態,以及如果我不能自己為兒子拍攝肖像,我希望能夠負擔得起以我負擔得起的速度製作高質量的藝術作品。 同時,我想賺取我認為值得的東西,並對自己的收費感到滿意。 我正在嘗試開發一個程序包,該程序包將使我在創建圖像的過程中賺到我認為是公平的。 我覺得作為一名專業人士,我想獲得專業水平。 作為一名老師,我每小時能賺大約30.00。 我的目標是獲得從頭到尾完成會話平均所需的平均小時數,包括拍攝,上傳,整理,編輯,博客和發布以及將圖像轉發給客戶的時間。 我還要考慮每年購買設備所花費的金額。 鏡頭和軟件可能花費數千美元,但有所作為,這無濟於事。 我認為照片是藝術品,當我發現別人的收費如此之低時,我就會認為它們的質量很高。 如果他們生產60.00“價值”? 工作,人們願意為此付出代價,就這樣吧; 他們顯然不欣賞藝術品。 但是,如果他們的優質作品價值超過60.00,我對攝影師感到抱歉,並覺得他們可能會降低拍攝標準(也許我也這樣做)。 我希望人們看到我的作品,並說每一分錢都值得,但我正在考慮許多情況和變數。 老實說,我認為每節課賺300美元是公平的,但我覺得自己的價值不止於此。 但是,我想為那些負擔不起其他費用的客戶提供服務。

  64. 凱特·佩斯 9月15,在2010:10上午00

    1.是的,但是我花了大約10個月才感到專業。 現在我的課程收費已經落後了將近一年,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感到很專業。 大聲笑! 我在20年代數碼技術問世之前就學習攝影,現在在40年代我已經退學了。2。 我最初是根據缺乏專業經驗來確定價格的。 我的價格太低了。 我的第一堂課要花50美元左右來建立我的作品集。 然後是$ 100,現在平均$ 300-400。 進行肖像拍攝。 3.我認為我的價格不錯,但是需要更多時間來確定價格是否太高。 每當我價格太低時,我都會很感興趣並輕鬆預訂。 現在,我的價格與市場價值一致,事情已經放慢了。 我需要更多的名字,而我將在幾週內拍攝我的第一場婚禮。 在我的投資組合中有一些結婚照之後,我希望我能參加一些婚禮!1。我為攝影師購買了Easy as Pie定價指南,該指南探討了您每年想賺多少,並從中獲取收益。 我從那本書中拿走了,我看過我所在地區的其他攝影師,看看他們在做什麼,並確保我具有競爭力,但仍然具有良好的市場價值。 我的專輯標價比零售價高4倍。 將來隨著我變得更好,我會增加它直到它增加2.5到4倍。 一旦我有一個doz。 在我的婚禮上,我將以年收入和價格為基礎來查看我的定價。 以及使我的價格與我的才能保持一致。 我將無法像著名的塔瑪拉·拉基(Tamara Lackey)那樣在我鎮上定下價格。 我要花很多年才能達到她的水平5。 我見過的所有便宜的廉價攝影師天賦都很少,而且很顯然他們沒有鏡片來正確地完成工作。 這不會打擾我,因為我正在努力向高端市場展示自己。 選擇我的客戶將把我的作品與其他像我這樣的攝影師進行比較,由於我的價格合理,而且我的作品比cheapo的要好得多,所以我認為大多數家庭和新娘都會選擇我。

  65. 瓦娜·G。 2月24,2011在11:08下午

    喬迪,好帖子! 我在這輛潮流車上跳了一點晚,但還是會跳進去……不,我不是專業人士。 我從事醫療保健工作,但我一直對攝影充滿熱情,並從事攝影工作已有15年。 在去學校之前,我和一個攝影師一起工作了一個夏天,所以我可以學習攝影工作室的來龍去脈。 當時我意識到,南佛羅里達的攝影仍然是一個男人的世界,在這個領域,女人並沒有受到重視。 在電影大放映之前,電影放映時就回來了。 我選擇了醫療保健,並且在財務上它一直很有意義,但是卻完全吸收了創造力。 大多數時候,我都感到窒息。 一整天都在看病人時,很難想出什麼有創意的東西! 但是,我會繼續將其作為一種創造性的方法,並儘我所能進行改進。 您如何確定定價? 我曾經做過的小“生意”就是朋友和家人,他們是永遠也永遠不會花錢買攝影的人。 所以通常他們問我這是因為他們知道我有設備,我喜歡這樣做,並且我一直在尋找用於庫存攝影的模型(稍後會對此進行更多介紹)。 但是,當他們成為朋友時,我會說$ 150的會費。 是的,我知道您在想什麼(“這真的很便宜”),但是在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攝影師的城市裡,這個數字實際上很高。 您是否覺得價格太低? 高? 還是恰到好處?您是否根據周圍的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取的收入?根據最近幾個說“什麼?!”的人的說法。 嬰兒R Us收取100美元的無限打印和CD費用!” 我定價過高。 但是,即使我在藝術學院學習攝影只有一個夏天和一個學期,但如果我知道這樣做完全可以阻止這類人問問我,我的收費會更高。 當您看到有人為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而不是$ 60; 他們正在得到他們所支付的! 我認為受過專業教育的攝影師不應該降低價格,因為這是最終您的價格會吸引的精英客戶(如果您擁有好的產品)。 住在Key上的醫生的家庭主婦不想去Babies R us照相,她想要個性化的服務,希望有人過來捕捉她的家庭和生活有多麼美好。 價格不會成為對象,她只想擁有比朋友更好的照片……:-)

  66. LMKM 在20四月2011 12 21上

    我仍然認為自己是業餘愛好者,因為我知道我需要學習很多東西。 我對客戶說實話,告訴他們我已經做不到一年了幾個月。 我仍然根據周邊地區的其他攝影師收費(雖然少了約1美元)。 我不想因為價格上漲而不得不提高價格並失去客戶。

  67. 凱倫·艾略特(Karen Elliott) 在14的2011上,1 18上

    我希望自己做生意。 現在,我為婚禮攝影師工作。 我和現在工作的工作室一起旅行…每個週末都在某個地方! 這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壓力,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獨自一人而不僅僅是專注於婚禮。 我很難設定價格。 我不確定要收費。 我想一年舉行幾次婚禮,我為此付出了代價。 和我鎮上的每個人都差不多。 說到家庭,孩子,嬰兒……等等,我不確定如何定價。 我一直在射擊很多孩子來適應它。 所以我想我會說我是Simi Pro,不知道該怎麼收費🙂是! 當我看到有人以便宜的價格收費時,這的確使我發瘋。 我知道會議前後要花費多少精力和時間。如果有人對價格有任何想法,請告訴我! 我一直對CD🙂的會話花費$ 100.00感到內🙂,但這是一家人……說到一家人……您向家人,親密朋友收費嗎?

  68. 艾莉·米勒 4十二月,2011 10:20 pm

    OMG ..很棒的文章Jodi!關於問題…….-您認為自己是專業攝影師嗎? 我這樣做是出於很多原因。我對自己的職業素養以及我如何通過我的作品和風格使其他攝影師看起來非常負責....-您如何確定價格? 我的工作,小時。 專業性,獨特風格...以及在我提供服務的地區的競爭性營銷....-您覺得價格太低了嗎? 高? 還是恰到好處? 他們是公平的..非常有競爭力的..並且適合我目前的工作……-您是否根據周圍的人為自己定價? 根據您的經驗? 還是根據您想賺的錢? 以上所有,最重要的是……我該如何對待我的客戶。-當您看到有人為一張光盤上的所有照片(包括照片拍攝)收取60美元的費用時,您會感覺如何? 便宜點,..誰會認真對待你的? 真的嗎?? :) {{謝謝您的預告片!}}}艾莉

  69. 拿俄米 27 2012 11 38:XNUMX pm

    -不是專業攝影師。 業餘愛好者。 我在這枚硬幣的另一面。 我以心理學家為生。 我從來沒有打算把我的業餘愛好(攝影)變成我的工作……。 (再加上我認為我不可能賺到作為心理學家賺的錢)。 困難是……我不收取任何會議費用(納達,什麼也沒有)。 我把它當作禮物(送給朋友,生日禮物,結婚禮物,給家人)。 有時我什至把它作為禮物送給遇到困境的陌生人。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因此我購買了優質的設備,並且花了大量的時間接受教育! 這是我畢生的激情! 我在該地區有幾位當地的半專業攝影師或專業攝影師與我聯繫,要求我收取費用1.並表達他們對我造成的不滿,因為他們損害了他們的業務。 我為此感到難過。 我知道現在那裡競爭非常激烈……但是責怪我並不能幫助他們開展業務。 對於來我這裡尋找免費贈品的人(我非常有選擇性地將禮物送給誰),我實際上將他們推薦給其他當地攝影師! 這令人不安。 我不喜歡別人生我的氣(我考慮過只是為了安撫而已)。 但是我總是回到攝影中我需要和想要的東西。 我無法圍繞別人的所作所為來生活。 這可能不完全符合您的條件,但是我想我會提供另一面的。

    • 特里·F。 5,2012 2三月52

      我認為沒有人會責怪你,只是一把雙刃劍。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進入您的業務並完全按照您的要求做,也許更好或更差一點,但是不向客戶收費。 當您旁邊的人為“娛樂”服務時,很難養活家人/謀生。 同樣,當無價提供產品或服務時,也會失去價值。 您可能會拍出令人讚嘆的肖像,並且其中的巨大價值就在於您的薪水工作具有極大的價值。 我們只是要求業餘愛好者幫助保留攝影藝術的價值。

  70. 埃里卡 在14的2012上,3的14:XNUMX pm

    全國范圍內的某家Portait工作室連鎖店在整個會議期間的CD(未發行的發行權)的費用約為60美元,並提供大容量的印刷包裝,費用約為10美元。 他們的客戶已經習慣了這些價格。 我可以看到有人將其關閉並收費。 但是,這個工作室像快餐連鎖店一樣運作。.並且沒有我確定每個攝影師在此博客上擁有的激情或創造力。 不幸的是,這家公司降低了真實攝影的價值,並改變了大多數客戶的看法。 他們的作品無法比擬,但對於只想要一些照片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71. 埃里卡 在14的2012上,3的23:XNUMX pm

    全國范圍內的某家Portait工作室連鎖店在整個會議期間的CD(未發行的發行權)的費用約為60美元,並提供大容量的印刷包裝,費用約為10美元。 他們的客戶已經習慣了這些價格。 我可以看到有人將其關閉並收費。 但是,這個工作室像快餐連鎖店一樣運作。.並且沒有我確定每個攝影師在此博客上擁有的激情或創造力。 不幸的是,這家公司降低了真實攝影的價值,並改變了大多數客戶的看法。 他們的作品無法比擬,但對於只想要一些照片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72. 喬巴 F. 24,2013 5三月19

    嗨,Jodi。僅供參考,一場完整的婚禮需要大量匈牙利PRO-s(信息來自2013年。婚禮節目),2位攝影師,相簿,使用權,個性化的所有圖像,印刷的DVD光盤+封面,一些(包括其他額外物品)的價格在650美元至1400美元之間(截至24年2013月120日的價格)。有很多自稱“將是”攝影師和MWAC的人,整個婚禮的收費在340美元至1美元之間,有些還會幾乎上面的物品,有些只會刻錄手寫的DVD,並且由於價格便宜而仍被要求。 許多人會免費提供“參考”。這裡提出的其他問題是,大多數問題,甚至是“ PRO”-都會交出災難性的工作,當被問及他們與現場的人有何不同時,他們會說:天氣和地點不正確,無法帶出更多的相機。 通常,這些人會通過參加廉價的攝影會議並拍攝會議主持人設置的內容,在他們的網站上獲得專業人士的圖像,或者是否有人會真正告訴模型該做什麼和如何擺姿勢(2-100% (此處為20%))將在設置之前迅速將其捕捉,並使用顯示為“付費會話的片刻”的最佳片段。 有些人可以通過每分鐘拍攝25-6000張照片來成功拍攝一些圖像。 我們已經看到Double DVD提供了超過XNUMX張圖像。由於經常這樣做,因此客戶認為,已經婚宴的其他人將高數字作為一種“標準”的需求……實在令人遺憾。

發表評論

你一定是 登錄 發表評論。

分類

最新動態